close

  千年的月光,落在如絲的長發上,似千年的冰霜,敲開了夢境,早已封存了千年的記憶。遇見妳,是我未曾預料的緣,茫然間,被喚起的千年的記憶,不由尋了腳步,去尋找千年的痕跡。眸光閃爍,我依稀看到了熟悉,看到了動人的味道,微有些惑。
  走過千年的路,再次相遇。某些細節,會因為時間而消逝嗎?我是否仍能找到當初的痕跡,支離破碎的畫面浮現,而我看到妳壹瞬間仍會有疑問。
  心中仿徨仍然擋不住記憶裏的痕跡,那些不太連貫的記憶裏,仍會記起千年的故事。記憶不再完整,只怪歲月的漫長,萬千的思緒總理不出頭緒。
  千年的月光下,有最美的風景,因為我記起了,“預約白發上的月光”,我記起了“剎那,永恒”!溫和如妳,溫和如我,而相遇也變得溫潤。
  千年的等候,或是千年的守候,我用剩余的溫柔取暖。躊躇間,光陰的寂寞,給再次的相遇,留白。
  風花雪月也好,怦然心動也好,或是默然無聲也好,只那麽輕輕的壹眼,輕輕壹眼,驀然間,千年的往事,千年的情,於心中燃起。
  輕輕嘆著,靜靜看著,不聲不語,也不由微微地笑了…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流沙 消散 花瓣 記憶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ha22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