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拈花一笑,醉傾城。拂袖纖指舞蒼穹,還是那年月,脫髮還是那年風,無奈不見君。凝窗外,伶仃風,難熬惆怅,歎華胥夢短,我青絲如瀑,我紫裙衣袂翩跹。心徑悠遠,怎奈卻走不進你給的半畝花田,我看到那裏旖旎井然,心緒卻蒼茫爿爿。
  
  這個淺夏,風,吹開薄涼的記憶,我卻赤裸著一顆孤獨的心,站在時光水岸,滿目瘡痍。前面是蒹葭蒼蒼,心裏是痛苦流殇,那個甯靜的夜晚,是誰把相思托那清風,帶到我的耳旁。霎時間,思念變成火焰,將一顆心與另一顆心烤成胭脂一樣的顔色,火一樣的炙熱,恍然若千年。我依然站在那個時光水岸,可清風早已經,不再眼前,不再聽見那炙熱的思念爬上耳邊。心變成了一片缺水沙漠,帶著曾經愛的的執著,卻再也走不出這缺水沙漠。
  
  可是我相信,這些執著的思念,已經不會再有了,不想再去擁抱昨天的美麗,不想再去折磨自己一顆本就脆弱的心脫髮。假如重新可以選擇你我的相遇,那麽,我會決絕的選擇,不會再遇到你,因爲你的謊言,已經戳傷了我真誠的靈魂,血淋淋的無法呼吸。時光匆匆,白駒如隙,錯過的你我,已經走不回去,唯有試著淡忘一些,留在心裏的美麗,不再讓自己抱著零碎傷懷的過往,遲遲翼翼,應該看清楚這個世界,有灰暗,也有光亮,走出心裏的世界,原來人生也可以過得,如此絢麗多绮,纖瘦店溫暖明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ha22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