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ijlsngi15不要用力,不要試圖把握,所有的把握只能加速壹種失去,就像我們手指間的沙,沙子們最後都走了,留下我們的手孤獨地停在半空,所有的手都走了,曾經閃光的不是手,留下的也不是手,而是指尖沙--紀伯倫《指間沙》

tu6032_5  

我是妳指間的壹捧流沙,幾世前,我本是壹塊磐石,佇立在群石林立的地平線。單純的不知憂傷,不懂惆悵,只關心雲卷雲舒,花開花落。莫名的壹場變幻,讓我在滄海裏輪回了不知幾千年,再次張開眼,我發現我早已脫離了岸線,變成了壹捧細沙。與面前的大海朝夕相伴,經歷了不知多少滄海桑田。

我是妳指間的壹捧流沙物業貸款 | 高雄旅遊 | 什麼是Beauty Box ,直到有壹天,妳散著秀發迎著夕陽漫無目的的走到我面前,無際的沙灘我有幸地被妳纖指捧起愛撫在妳白皙的頰面,妳貪婪地嗅著我身上歲月的味道,纖指感受著我似乎有些清涼的體溫,直到與妳溫度成為壹線。我變得周身舒展,海水潮濕的水汽彌漫在妳指間,最後它隨風飄散。我靜靜地躺在妳的掌心,感受妳吐氣如蘭的呼吸,凝望著妳在沙灘上散落秀發,白裙飄揚演繹著那道最動人的風景線。

我是妳指間的壹捧流沙,夕陽西下,海風輕撫妳的面頰,此刻,風景如畫。夕陽將妳的影像安靜的映射在我身上,我從妳的指間開始緩緩滑落隨著海風悄然吹散,伴著夕陽我飄散向不知名的路線,溫存了妳指間的溫度,從滑落開始變回清涼。妳沒有阻止,任憑海風將我的身軀打散,我仍舊留戀著妳的指間,其實沙子本沒有生命,只是存在塵世久了以後才有了靈性,我知道 當夕陽落盡,就是我歸於塵土消散的瞬間。

我是妳指間的壹捧流沙,從妳捧起我的壹霎,我就知道消散的結局註定會在不遠處上演,不想後悔,不想抱怨,畢竟妳給過指間的溫度曾經存在,因為我是曾經捧在妳指間的壹捧流沙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流沙 滑落 消散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ha22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